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江安橙乡网

收藏本站 社区

江安橙乡网

江安论坛热点
查看:8440 回复:17 发表于 2019-5-12 21:26
本主题由 梅妹儿 于 2019-5-13 09:41 审核通过
竹子呀        

江安男乱停车堵住我门市,嚣张道:就停这里,你能把我咋个?     [复制链接]

这个车子经常停车在我门市旁边,正好把路口给挡了,我问他是暂时停还是停很久.他问我咋个嘛,你有意见呀,我说挡到路了,又是在门市门口,我也要做生意的呀,麻烦你重新找个位置,他态度很恶劣的说咋个嘛,我就要停这里,你能把我咋个?(该男子面部表情很夸张)还说你们的车子可以停我的就不可以停?我说我们的车子是在我老公送我上班和下班的时候暂时停一下,几分钟的时间就开走了,而你的车子是一直停在我门口而且还是晚上几个小时几个小时的停。
他停在这里,别的车也就挨着停,北街本来就只有晚上人多些,你这样停在别个门口,哪个做生意的会高兴?
橙友们,请问这种情况我打交管局电话有用吗?
20190512655901557667596135727.jpg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别司空见惯        
发表于 2019-6-15 17:01:19|来自江安橙乡网APP| 显示全部楼层
勾通的最好境界是把敌人变成朋友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竹子呀        
发表于 2019-5-12 21:32:32|来自江安橙乡网APP| 显示全部楼层
1.我店子小,所以介意他停车在我门市旁边
2.刚好挡了路口
3.最重要的是他嚣张跋扈的态度
4.我门口没有停车位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别司空见惯        
发表于 2019-6-15 15:53:38|来自江安橙乡网APP| 显示全部楼层
或许还有这样的作用,过路人以为是给你买东西的车车,会认为你人气好。

只要无大碍,建议不必理他,再说肯定是附近的人,你们应该还是不知姓名的邻居吧,没车位了他也很无奈

你给他多聊会天,或许你们还能成为朋友,说不定以后他还会多多照顾你生意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别司空见惯        
发表于 2019-6-15 17:03:04|来自江安橙乡网APP| 显示全部楼层
勾通的最高境界是把敌人变成朋友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叶子ngG        
发表于 2019-6-15 16:15:33|来自江安橙乡网APP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电话,交警那面会处理,要不通知他开走,要不给他拖走……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梅妹儿        
发表于 2019-5-13 10:19:02|来自江安橙乡网APP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直接打运管电话,拖车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竹子呀        
发表于 2019-5-13 10:47:39|来自江安橙乡网APP| 显示全部楼层
梅妹儿 发表于 2019-5-13 10:19
可以直接打运管电话,拖车

好的,谢谢亲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風輕雲淡        
发表于 2019-6-16 23:19:28|来自江安橙乡网APP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乱停乱放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季節沒你        
发表于 2019-6-17 09:35:32|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没车位,还不是随便你举报啦,哈哈哈。想想他看到罚单时候的表情,特么还嚣张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1518312188        
发表于 2019-6-14 21:20:55|来自江安橙乡网APP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用,她本来就是乱停乱放,没有停车位的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